東京秋日行 025.jpg     

《PART 1》

原本我們是打算一早去參觀築地場內市場的

結果....實在睡的太香甜了

醒來已經九點多了,大驚!!

雖然有點罪惡感,但是這種充滿電的感覺真好

抵達築地市場已經快十點半了

這一天是星期日--市場休市

這下子可好,連那一點點的罪惡感都消失了

心想,還好有睡飽咧,哈哈

 

場內雖然休息,但場外大部分的商店都有開

而且還有很多觀光團

所以場外熱鬧的很,又不會太擁擠

對於第一次來築地的我們相對好逛

東京秋日行  

這幾間賣乾貨的琳瑯滿目,讓我駐足很久

玉子燒 

我愛玉子燒,松露跟大定我都有嚐

東京秋日行  

胡椒海苔 

岩波海苔,在這買了好吃的壽司佃煮當伴手禮,黑胡椒海苔的口味也很特別

東京秋日行  

走著走著,我們家老公對這家藏在巷子裡的壽司很感興趣,午餐就是這啦

許老大讚不絕口 

海鮮丼2500日圓,據許老大說非常美味(我不敢吃生魚片><)

瞧瞧那粉紅色帶點白白雪花的腹肉(我猜的,或許那位達人可以告訴我答案)

讓他念念難忘到決定回台灣前還要再來一趟

我們並沒有根據旅遊書上的推薦選擇那幾家有名氣的壽司店光顧

因為總覺得在這種小店吃似乎別有一番風味

東京秋日行  

那我的午餐咧

歐伊希 

就是這家親子丼!!

我不敢吃生魚片,所以吃親子丼 

只要800日圓喔,而且歐伊希,看看那雞肉的色澤就知道了,有沒有很誘人

眼尖的人大概有發現旁邊那小小罐的ILLY咖啡,是焦糖瑪奇朵口味,超好喝

這幾天我在日本的投飲料機貢獻了很多錢

但是不是很多機器有賣這個口味

真希望台灣也能趕快進口啊

 

在場外市場悠閒的晃了兩三個小時

人潮越來越多

此時我們已經酒足飯飽的慢慢徒步往銀座去...


《PART 2》

最後一天,準備離開日本國

我們決定臨去秋波,再去東京廚房走走

怕下次舊地重遊已是2012年以後的事了

屆時已經沒有築地市場這個名詞了

 

七點半不到,我們已經現身在築地

小小走了一下場內

築地場內市場 

東京秋日行  

但殘念的是

這幾天讓我們家老大回味無窮的那晚海鮮丼,竟然還沒開始營業

看看時間,只能說無緣了....

只能說來的早不如來的巧

如果那天沒睡過頭,也享用不到那碗銷魂的海鮮丼了,是吧,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