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雞排英雄是部俗又有力的純喜劇

沒有設防的,原本只是單純想進電影院放肆的笑

卻不小心的又被騙了一把眼淚

故事很單純

卻又真實貼近生活

每位小人物的背後都有段不為人知的故事

但是再怎麼樣辛苦過日子

他們依舊是保有人性中最真善美的部份

反觀現在的社會

連拾金不昧的道德觀似乎都已式微

 

有人說

小時候,幸福是一件簡單的事

長大了,簡單是一件幸福的事

有時候

是我們把事情都複雜化功利化了

我喜歡阿嬤幫助人的方式

是這麼不著痕跡不傷人尊嚴的

我欣賞這些人即使看不到明天的希望

依然記得還有比他們更需要被幫助的人

這個社會

真的需要更多的這樣被提醒著

不論是用什麼方式

 

走出電影院,心情還有些激動

這種感覺似曾相似

讓我想起了海角七號

 

有些感動,不趁記憶猶新

我怕會漸漸冷卻甚至忘記

這個春節

推薦大家不坊去看看這部有歡笑有淚水的國片

 

ps.藍正龍真的是即使扮台客也很帥啊!演技真的進步好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