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沒有假期
這片名真是翻的太好了
原本只是為情療傷的假期
卻意外的開啟新戀曲

剛開始看預告片時其實不甚吸引我
看完了確讓我的嘴角漾起甜甜的微笑
Jude Law父女的互動也真是太太溫馨了
讓我忍不住想到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這句話
我問許阿胖如果生女兒你是不是也會這麼疼她啊?
他說:當然囉!!
此時我心裡偷偷想:厚~那我不想生女兒了:P
裡面的好多對白都很經典,音樂也配的很好
有空的話我一定要再看一次

整部片我最欣賞的就是交換住宅這個idea了
既能省下旅館費又能有像家的感覺
讓我的心整個為之嚮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