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看,但是真的嚇到我了
雖然這並不是一部鬼片
而是有關雙重人格的故事
但是看完真是會令人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達芬柯妮將恐懼演的絲絲入扣
這小女孩的演技真的很厲害

前晚睡覺前kai叫我講Hide and Seek的劇情給他聽
因為他不敢看鬼片或驚悚片之類的
我就從頭到尾講了一遍
講完我自己又害怕了起來
這位先生竟然在五分鐘之內就呼呼大睡
明明我在講故事的時候他也說怎麼這麼恐怖
竟然還可以馬上睡著
留下我ㄧ個人繼續在棉被裡害怕....怕查理來找我玩

這部片也讓我回想起以前
思怡借我ㄧ整套超好看的的monster漫畫
也是在講雙重人格
而且恐怖到我不敢一個人的時候看
明明怕的要命
還是忍不住一直看下去
我想我大概有點自虐傾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