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是除了我愛妳之外
kai最常跟我說的
他說因為他有掛一半的名(lulu"kai")
所以blog的興衰他也要負起一半的責任
這番言語
真是讓我好氣又好笑
難怪他天天問我blog了沒?!

當初我用兩個人的名字
是希望這裡是我們能一起分享小小想法給大家的園地
結果他都不寫
其實真正最有想法的是他呢
對於這個世界、這個社會
他都有很多的觀察和思考
期待有一天
這位先生不只是問我blog了沒?!
自己也要blog一下喔

by the way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祝福所有親愛的朋友們
不論有情人或沒情人的都要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