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從台灣帶來了PS2後
我們就瘋狂的玩著
《桃太郎電鐵之北海道大移動》
這遊戲跟大富翁有點像但更複雜,可以耍心機
所以在開始之前同事笑說他不陪他女朋友玩這遊戲的
因為這遊戲會玩到夫妻失和、情侶吵架

前兩個禮拜我們都很熱衷在這遊戲
常常吃完晚餐不辭辛勞走個十分鐘到同事家去"開火車"
(因為每個人的遊戲代表是不同顏色的火車,所以暱稱之)
風雨交加也是跳上計程車往他們家去
連假日許阿胖也是難得的比平常假日早起"些"
十點半就跳下床就跟我報告說他要去"開火車"了
像個大孩子一般
人家都說老公是大兒子,當下我還真有那種感覺

這遊戲好玩歸好玩可是也很機車
讓我兩度打到不爽
剛開始抱著輕鬆的心情
所以最下位(最後一名)了好一陣子也覺得沒關係 
為此,許阿胖很嚴肅的跟我說
他覺得我沒有認真的想要力爭上游@@
(這位先生你真的太認真了唄)
為了不辜負他的期待
我也開始積極了起來
好不容易擺脫最下位的恥辱
想要努力追上第二名時
大窮神一變身讓資產又銳減回到最下位
前天最可惡,一下讓我的資產縮水一半
已經在B段班的我這下徹徹底底墊底
連翻身的機會都沒有了
真是的,連遊戲裡都有M型社會

這樣也好
這一次打擊讓我信心受挫到再也不想開了
藉此機會把癮給戒掉吧
可惡的大窮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