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飛雅加達我們兩個冒著前晚只睡四個小時
眼睛快瞎掉的危險
硬是在五個小時內看了三部電影
click、新婚奧客、我的超人女友
華航的機上娛樂系統讓我坐飛機都不怕無聊
相較於長榮飛雅加達航線的常常都是舊飛機
是那種要抬頭共用一台螢幕的舊機型
那整個就是一個無聊到爆
一不小心就會睡了五個小時

這三部電影都不錯
若要我排名好看程度呢
click  〉新婚奧客 〉我的超人女友
所以我想分享的是click(命運好好玩)
這部之前阿貝也有和大家分享過很好看
真的很感人喔
連我們家kai都掉淚了
大家都知道
男兒有淚不輕彈
所以會讓他看到掉淚的片真的很少

事業與家庭孰輕孰重
一直以來都是很難取得平衡
在不同的時期與階段會有不同的排序
雖然這類題材的電影或書籍已經是老生常談
但是就像是個提醒一般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讓人再度檢視以及調整當下的腳步
也許是因為我們前一天才剛參加完奶奶的告別式
所以對於這部電影很有感觸
還好他用喜劇式的手法收尾
才讓我們破涕為笑
不然,大概就會帶著沉重的心情下飛機.........

因為每次都有新電影可供選擇
而我又偏愛看溫馨感人的片
常常我在飛機上都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有一次
還來不及擦乾淚水
空姐正好問我要什麼餐
我只好邊掉著眼淚跟她說我要雞肉,謝謝!!

雖然華航的出事率偏高
but我還是愛華航.......的機上娛樂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