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谷下榻處S15 

2009‧8‧22 ~ 2009‧8‧29

《8/25》清邁→曼谷

再怎麼依依不捨,還是得離開慵懶的四季

四天的沉澱可是讓我元氣十足

準備在曼谷的大街小巷中努力踩街去

 

在等待飛回曼谷的LOUNGE裡

許阿胖翻了翻女王的書

問我想不想要在曼谷多留一天

這樣可以逛的更盡興

而且清邁曼谷各住三天很公平

哎呀~這真是誘人的提議耶

禮拜四或禮拜五回台灣好像都沒多大差別

只要禮拜六來得及參加阿貝的大喜之日就OK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在登機前就將機票extend好了

 

抵達充滿現代感的曼谷機場後

我們選擇搭乘機場排班的計程車去S15

因為有機場工作人員登記車號這樣比較安全

被載去賣掉的可能性比較低

上車之前就先跟司機說好"by meter"

這樣也不怕被隨便亂喊價

原本我們還以為到S15的車資應該不便宜

結果還不到300THB

 

在選擇曼谷的下榻處時

因為考量絕大部分的時間應該都會在市區趴趴走

旅館內的時間大概就只有晚上回來睡覺

所以我選擇一般的精品旅館

參考女王的推薦及網路上一些評價

顧及交通便利性,靠近捷運站是重點

最後就選上位於SUKHUMVIT的S15

整體而言,S15是個簡單乾淨的商務旅館

透過HOTEL CLUB 一個晚上只要 2082 THB(不含早餐)

近年來,曼谷興起許多特色精品旅館

所以我打算啊,每次去曼谷都要住住不一樣的旅館嚐新鮮

 

回到大都市的感覺真不賴

我的血拼因子蠢蠢欲動

捧著女王的書奉為寶典

準備按圖索驥去尋找女王私房推薦的逛街路線

什麼傳說中的小洋裝天堂

曼谷的西門町等等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